close

 

第三章  哪有人這樣的!?

 

       與沈洛年度過了週末後,葉瑋珊整理好心情準備去上學,開門後卻發現沈洛年站在家門口。

 

“洛年你怎麼在這,你家不是在學校的另一邊而且有段距離嗎?”葉瑋珊有些驚訝的問道。

 

“我想妳嘛……而且只提前一小時出門又不算什麼,頂多是比較累而已啊!只要能早點見到妳這點小事又不算什麼!”

“可是這樣你會睡眠不足吧?”葉瑋珊有點心疼的問。

 

“沒關係啦!能夠早點見到妳一切都值得了!”

 

“洛年…我爸媽還要半年才會回來,還是你要來住我家?”

 

“可以嗎?”

 

“嗯……”

 

“當然好啊!我要我要!”

 

      接著兩人就肩並肩的往學校走去,一路上兩人都沒開口,感受著彼此的呼吸、氣味以及幸福的氛圍,兩隻手若即若離的接觸,擾的兩人心癢癢的,最後他輕輕牽起了她纖細的手,兩人眼神交錯,臉一紅,靜靜的向學校走去。

 

“放學我先回家拿一些必需品再來找妳,不用等我沒關係。”到了學校,沈洛年開口說道。

 

“我今天要留下來練習,你慢慢來沒關係……”語畢,她快速的往沈洛年臉頰輕輕烙上一吻,紅著臉跑掉了。沈洛年輕撫著自己的臉頰,自言自語的說: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了啊…不過…我還真喜歡看妳害羞的樣子啊…瑋珊,妳紅著臉時真的是…會讓我動心啊……”說完,洛沈年就緩緩的朝教室走去。兩人所不知道的卻是,剛剛的畫面已被人偷偷拍了下來。

 

      到了教室,兩人都各自被追問是不是在一起,於是沈洛年使出他最擅長的招式:趴下來睡覺不理人,他的同學也沒有人敢惹他,但葉瑋珊可就沒那麼好運了,她只能狼狽的逃到頂樓去。

 

       整個午休時間葉瑋珊都躲在頂樓,洛沈年發現後悄悄走近,從後方環抱著環的腰。

 

“啊!誰?喔,洛年是你呀,嚇死我了!”

 

“怎麼又躲到頂樓來了?”沈洛年問道於是,葉瑋珊把事情經過娓娓道來。

 

“看來我們的遭遇一樣啊,不要理他們不就好了?瑋珊,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我們知道彼此是互相喜歡的就好了呀!”

聽到這,瑋珊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對了,瑋珊妳吃了沒,我有幫妳做便當喔!”

 

“真的嗎?我要吃!”四處躲避他人的追問,葉瑋珊早已飢腸轆轆,沈洛年從身後拿出一個飯盒,裡面裝的是日式的壽司。

 

“洛年你不吃嗎?”

 

“我…我…我吃這個就好啦!”語畢,沈洛年就往瑋珊的脣吻了下去,還把舌頭伸入瑋珊的嘴裡,跟瑋珊的舌糾纏在一起,直到沒氣了才放開。

 

      葉瑋珊紅著臉,喘著氣的說道:

 

“嗚…洛年你好過份!”

 

“妳就當作是午餐的費用吧!”

 

“哪有人這樣的?”

 

“有啊!就是我。好啦,別說話快吃啦!”

 

      葉瑋珊正想反駁,卻被洛年用壽司塞入嘴裡,只好專心吃飯。

 

      放學後,洛年正想回家拿東西,沒想到卻遇到了賴一心。

賴一心平淡的問道:

 

“洛年,你在跟瑋珊交往嗎?”

 

“怎麼,你想挽回她嗎?”看到他就一肚子火,沈洛年

語氣有些衝。

 

“沒有,只是想問問她過得好不好而已。”

 

      賴一心的態度讓沈洛年極為光火,他一拳就往他的腹部打去,雖然他能夠避開,但他決定吃下這一拳,他滿臉痛苦的說道:

 

“……是我傷害了瑋珊,洛年要打就打個夠吧…我不會還手的……”

    

看到他都不還手,沈洛年反而下不了手,於是他說道:

     “混蛋!這筆帳就先記著,你給我去道歉並離她遠遠的!”

 

      這時,葉瑋珊聽說沈洛年跟賴一心有些口角,趕緊前來查看。

 

“你們兩個在…”

 

“瑋珊,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只是……我……對不起……”

 

“已經沒關係了……我們……好聚好散就好了,而且……我也有洛年陪我了,所以……這樣就好……”

 

“瑋珊,謝謝妳,祝妳幸福!洛年,你也是……”

 

“媽的!你這木頭什麼時候變這麼多話了?講完了就快滾!”

      賴一心走後,沈洛年才對葉瑋珊露出笑容,溫柔的說:

 

“瑋珊我不是叫妳不用等我嗎?怎麼來了?”

 

“我聽說你和一心有些爭執,怕你會受傷,所以就趕來了。”

 

“我有這麼弱嗎……”

 

“跟一心比的話…呃…是的……”

 

“好吧…我認了……”

 

“別難過嘛!你在我心中是無法取代的。”

 

      沈洛年聽了,輕柔的將瑋珊攬進懷裡,感激的說:

 

“瑋珊…還是妳對我最好了!”

 

“好了啦!我跟你去你家搬東西吧!”

 

“嗯…走吧!”

 

      兩人手挽著手,並肩消失在夜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