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又怪我囉!?

 

隔天早上-

 

      葉瑋珊起床後發現沈洛年還沒醒,於是她決定去叫他起床。

 

“洛年,起床啦!”葉瑋珊喊道,但不論她怎麼喊,沈洛年就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於是她決定把他搖醒。

 

“洛年,醒醒!啊……”卻是葉瑋珊才剛靠近就被洛沈年拉進懷裡,而且唇還被封住了。她越是掙扎,沈洛年就抱的越緊,舌頭甚至還撬開她雪白的貝齒,纏繞在她的舌上。正當她感到呼吸困難時,沈洛年鬆開了她的唇。

 

“冰…淇淋……”沈洛年說著夢話,一臉幸福的表情。

 

        忽然間,沈洛年往葉瑋珊的粉頸輕柔的舔了下去,正要爬起的她頓時感到一陣酸軟,又往沈洛年寬闊的胸膛軟倒。看見洛沈年似乎又要吻她,她只好一巴掌把他打醒。

       沈洛年摀著臉,睡眼惺忪的說:

 

“嗚…很痛欸!瑋珊妳幹麻打我?”

 

“欸!你要不要看清楚情況再說話啊?”

 

“嚇!瑋珊難道妳……”

 

      葉瑋珊這才想到此時的姿勢極為尷尬,她趕緊爬起身來,雙頰緋紅,結結巴巴的說: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是…是你……”

 

      看到她嬌羞的模樣,沈洛年玩興大起,柔聲道:

 

“是我怎樣啊?”

 

“你無賴!我不理你了!哼!”她生氣的說,嘟起嘴,別過頭去不理沈洛年,他只得趕緊上前安慰:

 

“瑋珊……不要不理我嘛……我無賴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原諒我嘛……妳都還沒告訴我我做了什麼欸……”

 

        聽到這,葉瑋珊的臉更紅了,小小聲的說:

 

“你……你想強吻我!”

 

        沈洛年一聽臉也紅了,但卻嘴硬的說:

 

“又怪我囉!我那時還在做夢欸!”

 

“你是在做什麼奇怪的夢啊!還…還把人家…嗚……”

 

“我就夢到在吃冰淇淋嘛……對不起嘛……原諒我好不好?我們等一下出去走走好不好?”

 

“好啦…那…你先漱洗吧!我先出去了。”

 

       沈洛年整理完畢後,就自動跑到廚房去弄早餐了,葉瑋珊奇道:

 

“洛年你會做菜喔?”

 

“喂!這麼看不起我,一個人住不會用吃的早就餓死啦!等我一下!我馬上好!”

 

       過了不久,精致的三明治,新鮮的沙拉,特調的咖啡就上桌了。

 

“哇……洛年你做的好好吃喔!看不出來欸!”

 

“瑋珊妳會弄吃的嗎?”

 

“呃……我們還是趁熱吃吧!”

 

“這些都是冷的欸!不要轉移話題!”

 

      飯後,沈洛年問道:

 

“瑋珊你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啊?”

 

“不是你要帶我出去嗎?怎麼問我?”葉瑋珊錯愕的說。

 

“只要妳在的地方我都好啊……又沒想那麼多……”

 

“那……不然你陪我去逛街好了!”

 

“蛤…要去人那麼多的地方喔……”

 

“不然你告訴我要去哪裡?”

 

“好好好…就去逛街。”

 

      兩人搭捷運來到了淡水老街。但沈洛年並不習慣人多的地方。

 

“洛年,你看這件衣服好不好?”

 

“隨便……”

 

“那這件呢?”

 

“都好……”

 

“你都在敷衍我,我要回去了。”

 

        沈洛年這才焦急的說:

 

“不要啊!瑋珊,妳答應要陪我的,我不喜歡人群,我們換個地方好不好?”

 

“好啦!那你想去哪?”

 

“呃……不然我們去坐渡輪好了?”

 

“好啊!走吧!”

 

       兩人站在船尾看海聊天。突然間,船身一陣搖晃,葉瑋珊一個腳步不穩就往沈洛年身上倒去,兩人的唇還疊合在一起。等到看清楚情況後兩人臉上都是一片緋紅,卻都不想破壞此時帶點曖昧與幸福的氛圍只是靜靜的感受彼此的存在。

 

         到了傍晚,兩人就在斜陽下坐在沙灘上看海聊天,葉瑋珊嘆道:

 

“夕陽好美啊……”

 

“……”

 

      葉瑋珊轉頭卻看見洛年的目光全在自己身上,臉一紅,有點害羞的說:

 

“怎…怎麼了嗎?”

 

“在我的眼裡,最美的一直都是妳,瑋珊。跟我在一起,讓我照顧妳,好嗎?”

 

“……”

 

“?”

 

“我的心,早就是你的了。”

 

      聽到她答應了,沈洛年微微一笑,之後兩人的影子就在夕陽的餘輝下逐漸疊合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