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章 原來……你真的是蘿莉控啊!

 

“呼……呼……”

 

      是夜,雨淅瀝的下著,彷彿正為這沉睡的城市哀悼著。死寂的大道上,只有一人奔馳著,將時間與輕重能力開到最大,全速奔跑已超過一個小時,四肢百骸皆酸痛不已,彷彿就要四散開來。但,他不能停下,他知道,這禍是自己惹的,至少,得圓滿落幕才行……

 

      來到郊區的一處廢棄工廠前,他仔細的感受鳳凰的氣息,突然間,卻看見兩人朝他走來,他趕緊閃入一旁的陰影中,豎耳傾聽,卻令他不由得勃然大怒……

 

“……你說,那小女孩該怎麼處置啊?”守衛A問道。

 

“……就照老闆交待的,將她送過去就好了。畢竟,以她的長相,老闆一定會喜歡的,搞不好,還能讓我們也爽一下呢……”守衛B滿臉猥褻的答道。

 

“嘿嘿嘿嘿嘿嘿……”兩人猥褻的笑著,殊不知……

 

      啪唧!一旁聽著的沈洛年的理智瞬間斷了線,他從陰影中閃出,對著兩人就是一陣俐落的暴打,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只見兩具失去意識的身軀倒在地上了……

 

      他順著氣息的方向,一路往下走,沒多久就來到一昏暗的房間。開了門,只見沈凰音無聲無息的倒在角落,似乎還處於昏迷狀態,他輕輕的搖了搖她癱軟的肩膀,沒多久她就悠悠轉醒……

 

“唔……哥哥……”

 

“噓……他們沒對妳怎麼樣吧?”沈洛年一邊看她有沒有受傷,一邊擔心的問道。

 

“沒有……不過,他們說等一下要讓我見一個人,要我好好聽話,會讓我很舒服的,為什麼會這麼說啊?”沈凰音搖了搖頭,不解的問道。

 

“……人渣……”啪唧!沈洛年的理智似乎全斷光了。

 

“哥…哥哥?你……還在生我的氣嗎?對不起……”看到沈洛年一臉憤怒,沈凰音驚恐的問。

 

“沒有,走吧!我們趕快離開這裡。”沈洛年對她微微一笑,牽起她的手便往外走,沒想到……

 

“是要往哪裡走啊?”來到大門口,卻見到二十餘人拿著槍指著他們,中央的一人大聲的笑道。

 

“該死……凰音,站到我背後……”

 

“誰準你們動的啊?給我站好!”

 

“那也要看你們有沒有本事抓住我!”

 

        語畢,沈洛年扔出許久沒用的煙霧彈,迅速的往旁邊竄去,繞入那雜亂無章的貨櫃堆中,槍聲不絕於耳,子彈掠過他的耳際,不過他毫不在意,瀟灑的閃避了所有的子彈,很快的就找到了縫隙躲了起來。

 

“凰音,我問妳,為什麼妳會被抓住呢?”沈洛年不解的問。

 

“就……我想去找你,所以就趁瑋珊姐姐不注意時溜了出來,然後……突然聞到一股奇怪的香味,再來我就不記得了……對不起……都是我太不小心了……”沈凰音低下頭,一臉自責的哭了起來。

 

“喂!妳別哭呀!原息跟道術應該夠妳保護自己吧?怎麼會……”沈洛年疑惑的問。

 

“因為……你說過不準我用原息以免洩露身分啊,所以我才……”沈凰音噘起小嘴,一臉委屈的說,眼看眼淚又要落下,沈洛年趕緊接著問:

 

“那……如果妳的實力可以完全發揮的話,能解決這些人嗎?”

 

“……”

 

“嗯?”

 

“當然可以啊!你也太小看我了吧?人家可是古仙鳳凰欸!這些人不用十秒就夠了,你怎麼會有我辦不到這種想法?”沈凰音連珠炮般的說道,歪著頭,一臉不可置信的望著沈洛年。

 

“誰叫妳要變成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啊!我當然會以為妳辦不到啊!好啦,那妳動手吧!”沈洛年嘆了口氣,無奈的說。

 

“欸?所以我可以動手了嗎?是嗎?是嗎?”聽到自己可以出手了,沈凰音興奮的問道。

 

“對啦對啦!煩死了,不過只限於現在,以後只能用來自保。”

 

“好!那就開始吧!”

 

        忽然間,四周的空間開始旋轉、壓縮,陣陣慘叫聲從四周傳來,接著,回歸平靜,整座工廠,什麼,也不剩……

 

“這……就是妳的實力嗎?”沈洛年看著空曠的四周嘆道。

 

“這連一成都不到喔!”沈凰音開心的笑道,能把這些欺負她的人做掉,心情似乎十分的好。

 

“是嗎……走吧!回去了……”

 

“哥哥……等等我阿!”

 

“……”

 

      坐在返家的公車上,沈洛年靜靜的看著窗外,他很喜歡這種感覺,遙遠的人群倏忽即過,他不必在意他們,只要隔著這玻璃觀望就好。正當他這麼想時,沈凰音卻倒在他腿上。

 

“……睡著了嗎……也是,過了這麼久,她應該也累了……”

 

“……哥哥……”

 

“嗯?”

 

“……”

 

“原來是夢話啊……”

 

“謝謝你……謝謝你來救我……”

 

“我到底是害妳還是救妳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原來……你真的是蘿莉控啊!””卻是張侯二人不知何時開始就坐在沈洛年的後方。

 

“就跟你們說我不是!等等,你們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們一直都在車上,是你的眼裡只有她而已……””

 

“呃……”

 

““沒關係,我們不會說出去的……””

 

“……算了,我懶的解釋了……”

 

      回到家門口,沈洛年將她抱進屋內,卻見到葉瑋珊還在客廳中等他。

 

“妳怎麼還沒睡?”

 

“我不放心你嘛!她沒事吧?”

 

“睡著了而已。”

 

“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嗯……”於是沈洛年便將事情經過娓娓道來,只不過省略了鳳凰出手的部分。

 

“你怎麼那麼衝動!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葉瑋珊知道沈洛年的莽撞行為,氣的轉過頭去,沈洛年從背後環抱住她,柔聲道:

 

“對不起嘛!我下次會注意的。”

 

“每次都這樣說……你……唔……”卻是葉瑋珊轉過頭來時,沈洛年見她還在生氣,於是就奪走了她那嬌嫩的脣的控制權,他用舌蹺開了她潔白的齒,吸吮著每一滴的甘甜,糾纏著那一寸的香軟,那一寸的溫存。正當兩人渾然忘我之際……

 

“哥……哥哥……你們在做什麼?”沈凰音醒了,歪著頭天真的問道。

 

““沒……沒事!””兩人紅著臉,異口同聲的說。

 

“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趕快回去睡覺!””

 

“喔……”

 

      是夜,雨依舊下著,只是同樣的月光,似乎是少了一分肅穆,多了一分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